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一念之差

今早起来,真的是非常感慨。很感慨!很感慨!
投票日就将来临,心里非常的纳闷。
虽然我还无法投票,但对国家的动态 至少我会关心
虽然我不会像长辈们知道的多,了解的多, 但对国家的动态 至少我会关心

每位珍贵的投票者很看重5月5日的结果,
不管结果如何我们还是得过日子呀。
但所过的日子是苦/ 煎熬 还是 永乐安康呢

其实我们人民不是要造反,不是要分党派,更不是要玩针对。
我们也不求国家给予荣华富贵,也不求不必服务又有收入!
我们每天只祈祷国泰平安,统治者能依治国。
也希望领袖们能时时持着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的观念。

从中国历史看,大部分显赫的帝王都是靠自己的实力,靠自己的功绩来赢得人民的支持与尊重。唐太宗李世民算是个很好的例子吧。
李世民对国家提出了并施行 “以民为本” 的思想有关。(我们的只有提出并缺少了施行)
如果我们国家的领袖能吸取李世民如此伟大的思想,
那如今每位投票者是以舒爽,欢乐的心情去投票,而不是充满了斗争的心态。

蓝队与红队,不管哪方胜利,一定会有人起冲突。
如今闹到这种地步,
倘若蓝队赢了,红队的粉丝们将来的日子是会受到什么待遇?
红队粉丝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比之前更加苦呢?
红队粉丝会不会被欺负啊?领袖会不会对他们无法无天呢?

无法去想象~无法估计未来的结果(很恐怖)~也更有心无力。

倘若红队赢了,新政府会不会把我们的国家带去更好的发展?
会不会常以钱为本,以钱来满足人民,以钱来治国呢?
会不会像李世民这样,受到人民的爱戴?
所有的不公平待遇,会不会一一的解决呢?

只会担心~!

我常在想,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好的国家,虽然不比日本,美国他们来得先进,
但至少马来西亚有比较先进的科技。也不差啊,比起印度我们该惜福。(也许是在安慰自己,逃避现实吧)
所谓的现实:我国的经济能力还能继续进步吗(有资金吗, 够用吗,还是要抽的)?
试想我国的精英,天才们为何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呢?
答案:心里有数


国家的未来只是你们的一念之差。
你的一票将会改变你的未来,与孩子的未来。
您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是否要错失还是把握?


祝福大家 能平安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