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3天2夜

三天两夜的户外活动!
不懂其他人的想法啦,
但...
本小姐超级享受~
很不想回来呀!
>.<
3天2夜,过得真的很快~

我还玩不够不够不够够够 (SHOUTING!)
Kem D'Agroloka 虽然设备不是很完全,
但给我们这班第一次接触的人就是会很开心啦!
^^
一整天的水上活动,
真身是肮脏透底~
要不是穿着学校的运动服,
不然早就把“它”给丢了~
还要洗“它”咩!!
哈哈~

我好喜欢我的kumpulan arhh~
因为我有一位很搞笑的ketuaa!
<3 <3 <3

无法形容他的搞笑和好动!
只能说,你跟他一组就知道了!

心里在想,如果我是专修体育的话,
我们会不会比较熟悉呢?
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