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数一数!

数一数从2010直到今天,
近2年了,
短短的这2年,
也算是个蛮长的时间,
离2010的时间越长,
我们的距离,我们的脚步就越来越远,
才2年,我们所走的路线,你的脚步与我的脚步,
让我没办法与你连接在一起。

结论是,我已经跟不上你的脚步!
感觉上,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想敲敲门试问你,你还记得我吗?
真的还记得我吗?
也许在你生活上的忙碌,
已经忘了你中学朋友的存在吧。

我已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你了!
你真的很忙。
我不懂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你,当有机会遇见你时。
所谓的巧遇,机率非常渺茫。
我也很少在槟城出现嘛。

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有一定的地位。
如今,我决定把你的地位给铲除掉。
对不起!
我用2年的时间来观察,最终的答案就只能这样。
与你相处过的日子,我会当作是独一无二的回忆!
永远记在我脑海中,隐藏在我心底,决不一提。

翻看过你的所有照片,眼泪只能默默地流下来!
我要是不哭,心里会更加疼!
希望以后真的遇见时,
我们彼此是打招呼的。
而不是擦肩而过 <3

真的舍不得~ 但这是保护我自己的最佳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