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让我爱你,然后把我抛弃......

 
 嗨^^BinGo
这就是林宥嘉的(残酷月光)
很好听,建议你在深夜,当大家都在睡梦中,
而你却得为了某些事情熬夜,
在这时,
你就可以播放出这首歌啦!
^^
林宥嘉真的很用心的唱这首歌。
你会感受到他的真诚! 
 开始
....
....
...
..
.
 
 
让我爱你然后把我抛弃
我只要出发不要目的
我会一直想你忘记了呼吸
孤独到底让我昏迷

如果恨你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如果恨你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好听的歌曲才会大力介绍啊!
也许有些人不觉得怎么样,
但,
对我来说这首歌....
ermmmm!
棒啦!
不是我偏袒林宥嘉(我偶像)
哈哈! 

如果非常好的你,因为这首歌也喜欢上林宥嘉的伙伴们,
记得通知我噢!^^
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