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听你说 、 听你说。

有时候听到朋友提起
她与她心仪对象的事情,
感觉好甜蜜呀!
有种幸福的感觉!
当然啊,不是我幸福!
是我朋友幸福~
^^

听了,你也会想谈恋爱的冲动呢!
哈哈!

不管怎么样,
祝福你呀!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真爱!
 

今天家人去CAB Western Food Restaurant
(在farlim那一带,penang )
暂时,在网上还找不到,也许迟点会有!也许啦~
^^
 
好伤心啊!我没得去!
从8/4/2012第一天开张到现在,
我一直都很想去很久很久了~ 
听说生意很好咧。
听了,很开心!很兴奋!
希望能开到多顾客的情形~

我要!我要去!
我忍!
忍!
忍!

^^
 
看到这件餐厅的人,
请你们走进去光顾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