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下着雨!

哇塞!
今天真的很拼命也~

下着雨,尽然还参与踢足球比赛!
哇~
哇啊~
非常搞笑咧!
一向来对足球
一知半解的,尽然在球场上看到我的出现呢!
^^


别取笑我!
要不是我的高度问题,
我对体育是非常积极的哟!
坦白说:
我爱运动!
超级爱,对什么运动都喜欢!

还不是高度的问题,
让我不能呈现最好的,也没有信心!
讨厌!
>.<

诶,做人不可以埋(man)怨!
不读Mai 怨啊,pui pui 今天教了我这个词!
哈哈!谢谢啦~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勇敢咧~
不会足球也敢下场!
赶快称赞我们!
我们有的是:
Chia Pui Ling, Chan kai peng, Lee chai lin, Hong yixin,
Jasmine loo, Shanic loh, Tee deng leng, Pek anna, Ngan xin jou 
and 
MeeEee ^^

大家请为我们鼓掌!yeah~!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