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无常 ”——这两个字

这篇稍微会比较长些些,
但希望你们会把它看完噢!
先谢谢!



“ 无常 ”,这两个字......
坦白说,我进来这师范学院后才听到这两个字。(逊色吧?)

第一次听到无常是....从我Apple学姐那 开始!
她也是在我心目中唯一的学姐。
她曾经跟我说过, 人生是无常的,所以呢,乘现在还年轻,
就要多多出去玩,去寻找快乐。别诸多烦恼!

在她的身上, 我看到 她真的是很享受她的日子,
一空闲就与朋友出门去啦!寻找不同的美食,
不管是高级餐厅,普通咖啡厅,还是mamak diam,她都会去寻找好吃的!

^^ 这就是她,不断找寻快乐,比任何人更懂得珍惜生命。
因为, 人生是无常的!


接下来,
今天也听到我最敬爱的涂讲师 说 “ 无常 ” ,
涂讲师告诉我们,
“当无常一来到你身边,你......就没有任何的选择。”

现在的小晴,还是肥肥胖胖,健健康康的,
正在期待着,明天她人生中最大的喜事(婚礼),
突然,一只微小的黑斑蚊叮着了小晴,
她撑不到明天,而就这样去世了......(悼哀5秒)
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呢?小晴与男友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困难,
只差一步,就那么一步,只是一步罢了就能完成  属于她的终生大事。
可是 属于她的 “无常” 比 属于她的终生大事 来得还要早一步。
就这样,就被 “无常” 给带走了。

这是她想要的结局吗?她有得选择吗?
并不!她没有任何的选择。
真的没有任何一丝的选择!


所以呢,愿大家要好好珍惜 您珍贵的生命。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若工作上,学业上,遇到了问题,
别愁!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只要你肯开口问他人, 没有自私的人会出现在你面前。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