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Bla blablaa~!

实在是太久上blog了!
>.<

最近都很忙呀!
活动一大堆呢~
可是我的忙, 算什么呢?
我的忙也不比 (白安娜) (洪纤纤)的忙~
真的辛苦你们了。
真的!看你们这么辛苦,心想不知轮到我的时候,
会不会处理得好呢?
不懂!
看到你们这样, 应该其他同学们也不要扛下这份责任吧?包括我!
>.<
yeepee yaya! yeepee yeepee ya!
刚过去的星期五呢,
参加了学校的rekreasi!!
errm, 当天所进行的活动,
简直是把我们带回中学呀!
=.=

me n sian nee!^^
纤妮说: “拍照时要露出8颗牙齿耶”。
第二张照片,我很认真的露8颗牙了!
效果不会像纤妮天使的棒~
哈哈!
…………
……
....
..

接下来呢,
这小面巾的来历可不简单哦!
只有十位战友们,才拥有!
当时的情况是
这样:
(不是出自本人的笔画)
大家都撑着一把伞,
赶紧回家。
而我们就在那进行足球比赛!
哈哈!
大家湿淋淋的,混在一起!挺开心的!^^


考试时期又来临啦!大家要好好的温习功课。
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冷静~
亲爱的朋友们,请不要与 他人比成绩!
这样压力更大~ 而且还会伤感情呢!
成绩好又能怎样~是不是?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吧~
 Study WeeeK! >.<

切记,当你空虚时,
记得要打电话给亲人哪~
亲人的一句话,
会让你感到万分的温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