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都过去了!^^

昨天是他的生日,
挣扎了一整天,
不知该选择 祝福还是不~~
到了夜晚11.4+ ,我还是在挣扎!
broadband 插进又拔出的~
到最后,我选择放弃!
没有祝福到啦!

或许你会觉得我 不应该这样,
但有那份心意, 还是说不出口。

有些心里的话真的不用说!
 不好意思!

 用了近4年
很有纪念价值的水瓶,
也是他之前送的,
 ^ ^

非常残旧,但之前我还是要保留住(傻子) ,
超级舍不得丢掉,
心想,收着也好,一个小水瓶,
占据的空间不大啊,
OS: 嗯,非常合理,就收留你(水瓶)吧!
每一次都是这样!>.<

用那么久,还是一样没意义。
昨天决定扔掉!
对不起。
这是我最终的决定。
 


心里会希望他(Jeffrey)会看到,我的话!当你看到这,给的反应会是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