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早安!

早安!
正所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嚷!
一大早就有写blog的feel 呢^^
 哈哈!

刚熬过了,Sem 2 的考试!
接下来有三星期的假期~Woohoo!
可是要放长假,
是得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好比如: 空房!!!!!
最怕就是这东西的了~
东西看起来不多,可是总是整理不完!
能丢的就丢,减掉一些重量 。
可是刚做完的笔记,超级舍不得丢,
很可惜呀,非常用心写的笔记,
就这样作废了!


就保留它们直到我假期回来吧~
^^
当做感恩之意,因为有这些笔记让我能安心的考。

而且在收拾过程,还挖到去年跑1 Murid 1 Sukan
属于我的号码~
 可是已经被我抛弃了!哈哈!
为了要纪念它,就把它带来我的部落格。
那永远就会存在着。



登!......登登 登!
我与张小美伙伴的饮料~
平时舍不得买的呀!
因为考试艰苦(别以为我夸大,是真的很艰苦。)
所以才奖励奖励自己。^^
虽然只是小小一杯slurpee,
但很受佩玲姐的喜爱~
她简直就是为她而疯!

(OS: 只是一杯冰加 大量的色素罢了哦!也如此的喜欢?)
哈哈哈!

以我最为傲的照片作为结尾吧!
她不会很美,但头发有够pong的!
几十年才出现一次的呀!hahax!
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