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无名轮_Hiong!

昨天竟然忘了我乾哥的生日!
其实前2个星期,
我是十分记得的哟,
只是15/ 5/ 2012
在我脑海中,
是年中考试日!>.<
却把你的生日隔开~
不好意思呀!
我回去再补回~
不论你要吃什么啊{ya},( 请别太贵,小妹不是很富)

哥,生日快乐(过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Bro,
Happy Birthday To Eeuuu!
^^


还有还有啊, 今天是教师节!
四年后的今天,我会不会收到学生的礼物呢?
会不会收到小学生的祝福呢?!
哈哈!开始幻想了!

我也祝福了我最敬爱的Pn. Low
和 可爱的Miss Chin(akaun老师),
老师们都有回复我呢!

MissChin说:
老师怎么会忘了你们这群可爱的学生,
有时还会想起你们。
教师节快乐!

 看到这一段话,真的是超级感动的!
这样会让我更加想回 “ 祖州 ”。
hahahahx!!!

好啦!是时候看Running Man了!
最近疯上了他们!
他们来马时,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一定要去!
朋友们,约定你们了呀!



这次的Blog, 有点草草了事!
不好意思呀,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