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傻瓜,Babo!

傻瓜- Juniel(新人) & 郑容和
作词,作曲都是郑容和一手解决呢!

(Qiu Kap )超级好听呀!
很爱很爱这首歌~
刚恋爱 还是正在恋爱的朋友们,快听这首歌吧!
很Sweeeeett! 
重点,请看Mv!!!
因为你会被郑容和给电到!
哈哈!

你可以不要这样这么帅吗?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Running Man 香港特辑!
那时对他的印象普普通通咯!
心想: Eh, 不错哦!只是黑了点~
可是,从旁边传来,
Pei N : 啊啊!是容和咧!!(兴奋的)

如果我先早点看到这首Mv, 迟点看RM香港特辑,
我的反应,应该会和Pei N 一样吧!
(啊啊!是容和咧!啊~)

等等等,peng peng先不要生气啊!
我并没有移情别恋!
我对Song Joong Ki是专一的!
我还是那么的爱他!

可爱吧?他是我的!
Oh, i love him, love him love him!
Nan babo nan noma ba nen babo nol Sa Rang 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