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玩玩玩~

Hey, Hey...
在回学校之前,去了Ipoh 和 KL 一趟!
都是借住朋友的家呢~
在Pei ni (怡保朋友)和她男友的带领下,
我逛了2间的Shopping Centre~
还有观音洞呢!
当天一大早大概5.30am 这样,我们就起床准备准备了!
没有错,是真的5.30清早!
我们还比朋友的父母早起床呢!
是不是很棒呢??!
初次见面要留下好印象给长辈嘛!

由于,Pei Ni的父母有工在身,
开车、吃早餐、所有的责任就是留给Pei Ni 男友啦!
哈哈!
他还请我们吃早餐呢!
真是好人的!
Roti Telurrrr

Roti Pataya!

是超级好吃的咯!
回味无穷也~!

接着就去观音洞lorr!
蛮有趣的,有很多东西玩!
^^
我也只拍些重要部分罢了!
哈哈!
每对情侣都写满了自己的愿望,
还有单身者们也不例外的在小板上求姻缘呢!


两位大好人也在此合了一张照片呢!
是不是很恩爱?很登对咧?
^^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吧!(虽然有点土,但很有意义的一句)


当天早上的look,但之后去Shopping Centre就换装了!

接着,4点钟我就转移玩乐基地,朝着潮流基地而去!
上巴士前,还来个刺激又难忘的赶巴行动呢。

隔天下午呢,我和朋友就开始血拼Nah!
朋友这次超级省的,尽然只买一件!OMG!
哈哈,真是奇迹!
在KL时,真是花了一笔钱,
虽然不多,但也没关系啦!
我有惭愧之心的呀!
就是他们啦!是我的死党哦!
^^

看起来,她比我大很多,但这只是假象,她高我些些罢了!

Sushi KING! ^^

大概只有这样吧~
写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可以结束这篇了!
哈哈哈!
太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