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越来越懒了~>.<~

怎么说越来越懒呢?
哈哈!
回来近2星期了,尽然只写过一篇的部落格!
怎么这样?!哈哈!
因为本人一直都找不到写部落格的feel~
哈哈~不好意思!
心里有点愧疚tim!!


假期回来第一天,就是等于钱财流失的开始!
^^
但也只是首星期和朋友们出门罢了!
很可惜的是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Haiiyoor~!
但也是正常的~

只有跟我弟拍到照片
v
v
v
状况不太好,但也是拍!


Grilled salmon with Teriyaki sauce!
Damn Nice! 
不是我偏袒,teriyaki sauce真的很好吃!


自拍一下啦!

就这样啦~只是分享一些给大家!
还有还有,在这我也买了很多东西!
我控制不了,我的欲望~
真的抱歉!

daddy送我一个travel luggage!
自己又买了普通鞋子(最近狂买鞋子,惨!)~


总之,回乡花的钱,真的是像河水向东流哇!
难堪!^^

尤小美的新床单!噔噔噔噔
v
v
v

不懂喜不喜欢,但我买了!
我已尽量选最好的了~


嗨哟!突然很想谈恋爱!超级想也!
因为看了,(我可能不会爱你- 林依晨饰演的)
在戏里边,林依晨很美很美很美呀!


男主角就是这样跟女主角说的:

 到最后后,还不是在一起了!^^
哇~几浪漫下!
我多磨希望有人这么跟我说也!
(呐喊式)我的人缘运怎么那么差呀~ ~
(开始抱怨起来)
......
....
~(^=^)~


那我什么时候才会有个伴呢??
hahahx!


还有还有,最后,我有立志过,凡写了25篇的部落后,下一篇的部落会,我会放出我最爱的歌!哈哈!尽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