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期待下一个假期!

搞笑,这个假期还没结束,
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
哈哈!
I wanna SHOUT OUT : 回家真的是太爽了!

真的很不想回校!但是又能怎样呢?
还是别想这么多, 少加烦恼!^^
为离别来个美味的西式晚餐~

Grilled Lemon Butter Fish!
这道呢,口味比较 ‘绿’ ,
怎么说 ‘绿’ 呢?
因为就不重口味,味道会比较 “中庸”(想表达清淡^^)
别一听到西餐,口味就一定是重的!
那你就错啦~

鱼,入口即化;
至于味道呢,个人觉得就清淡中带爽口~
Ermm, 大家可以尝尝!^^


接下来,是时候,谢谢我的未来烘焙师朋友啦,
昨天突然杀到我家来,
带了两片小起司蛋糕给偶!
哈哈!虽然只是小小2片,但我也很开心啦!^^
可是,当时还有偷瞄他的车里,还有一大粒的蛋糕,
心想应该是要送给他女友的吧?
不然就是给家人滴!

Lovely Cheese Cake!^^
多谢呐!

今天很有自拍的feel !
而且还加了饰品~
哈哈!挺好笑的!
献丑啦!

还有还有,早上到堂哥家去,
虽然和堂哥不是那么close,
但是他很帅咧,
gentleman, 也有接受得到的胸膛与迷人的笑容重点)!
O.S : 胸膛好有安全感咯,第一个就想起纤纤了!
哈哈哈!^^
可是,人家有女朋友了啦,今天才第一次看到他女友!
>.< 
但听说,他跟他女友感情最近不是很好呐!
他们的结局会是如何呢?还是个迷!
但这么好的男生,一定有很多粉丝!
哈哈~
 誊清:  我并没有想拥有的意思,拜托~ 
我一年才见他2-3次罢了!T.T
就这样啦!


一些不值得留念的人,何必那么挂齿呢?
缘分,随缘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