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人海中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这新的感觉。。。
(林育群-人海中遇见你)


好好听呐!世界上怎么会出现如此的人才~
而这 才能 又偏偏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呀!
天理何在呐~^^~

 但,我还是深深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

也许 在你身边的某个人儿
会比你更加的幸运 或者是......
得到他人的待遇有所不一样。

我们往往都会以羡慕的眼光
默默的看着他们......

但是没关系,
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嗯!

当你在困境的时候
有人愿意为你伸出援手
 这份心意是比任何人更加的幸福!
你也会感受到无比的快乐,无比的幸福。




 今天是星期四吧?!
对!今天是星期四!!
麻吉们 又去夜市啦!
非常开心^^

大家都提着大包小包回宿舍也
我们星期四的娱乐
就只有去逛夜市 
 (请不要觉得我们很可怜,不是当事人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这就是我们的精神粮食^^
 ~chicken popcorn~
 加辣了的,是非常的美味!

还有还有,虽然我搭过了好几次的长途巴士
但咱们的 佩玲姐 附送我一包爱心的酸梅!
晕车的时候,有所帮助的。开心呀!

谢谢佩玲姐!向你致敬!感恩呐!

明天就回家乡啦!
等待已久的时刻即将来领了!
心情:兴奋的
神经: 疯狂般

希望能够在6小时内
回到家乡!
巴士叔叔,全靠你呀!
麻烦你可以开快一点吗?幸苦幸苦你了。哈哈!

大家请为我祈祷吧~
~^^~
 “gam u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