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巴士叔叔打败了! 认命呀!

哎哟喂!真是伤脑筋哟!

天哪啊,原本还祈祷愿巴士叔叔可以开快一点
早点回家!

怎知这次被巴士叔叔耍得团团转! 
尽然逗留了三个小时  在吉隆坡。。。
整10小时后才到家。。。
。。。。。。(无言一分钟)。。。。。。
。。。。(冷静半分钟)。。。。。

哇塞!现在是挑战我的耐心啦(不停地跺脚) 
欺骗小妹!>.<

~ 丑八怪叔叔~

看到这张照片 ,心,顿时爽快多了!
丑八怪!!! (我不是变态啊)
哈哈!


话说回来,我们人生短短几十年
难道你们/我们就不能
好好的住在一起吗?
好好的相处过一辈子吗?

在外人眼中,
我们是著名-和谐的国家耶! 
难道你们就不能再公平点,
好让我们感到安慰,
而一心一意的
为你们赴汤蹈火的 
(难道这样不好吗?)

其实我们
是如此
非常容易哄的人物 ,
只要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
能感觉到有道理
生活上有公平的对待
有被你们重视
有被保护等...... 


我们就会像个刚喝奶的小宝宝 
乖乖的听话儿!
平安无吵的
 开心了龙龙的
过日子。

以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
会改变吗?还是不会?
我。。。无言以对

但愿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生活在一起!
乐融融的那该多好呢!
(就像它们)

连禽兽们都能开心的坐在一起赏月
那我们又如何呢?

大家!!!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能 办到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请看以下的故事:
 在一条河面上有一条独木桥,有两个人同时走上桥,在桥中间相遇,
第一个人说:你走回去吧,我赶时间。
另一个就说:我都走到一半了,还回去?
你赶时间就让我先过去,否则我不让你,你也过不去!
第一个不肯,结果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最后在推撞之中,一起掉下了水。

难道你我都想有这样的结局吗?
条规是死的,人脑是活的! 
一切都掌握在,你我的手中 。
大家一起想想吧 !^^


 也许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好,但我的意思
都看懂吧?! 

加油 !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