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幸福在哪呢?

A:叩叩叩(敲门着),不好意思,请问幸福天使在不在呀? 

B:Errmm……那你觉得你自己幸福吗?

A: (O.S: 冷,答非所问)=.=
 当然哪 ……^.^ 我觉得我每天都很幸福呢!
因为能继续活在这世界上,就是幸福!

B:嗯!那你为什么还要来找幸福天使呢?
(开始教训人了)难道你还不知足,有点幸福就开始起欲望,想要……

A: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B:(O.S : 小鬼,打断我的话儿 @.@ )

A:您先听我说!
我想向您道谢的!感恩您,赐我的幸福! 
愿天使能把幸福,赐给更多更多的人!


在这我想(Geong He-hokkien)恭喜呐,
我一位中学朋友哦,
眼光那么高,要求又多,终于给他找出适合的了。
真替他 (kui xim-亏心)?啊,是开心啦!
然后,知道你们很甜蜜呐~哈哈
记得要无限的为她着想,想想,她想要的,
接着尽量配合。你所付出的,她一定看的见!
加油!加油啦!

也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这好消息!
好的事情,多分享,造福他人嘛!
在这我也不忘了对你献上,深深的祝福!
白头偕老啊~(老派)


心想:他要求那么多的人,都找到了另一伴,
那我呢?怎么还没呀~(着急,心也跟着烦下)
哈哈!
安啦!安啦!相信单身也是会过得很好的,
是看自己会不会去寻找
单身的快乐与另一种幸福罢了。
单身是一种风景,当你不再单身的时候,你会怀念它;
单身是一座桥梁,通过它抵达爱情的终点。

 
跟我一样的伙伴们,
如果你依然单身,不要心急。
因为……
上帝正望着你呢,說:我要为这个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幸福吧?
原来上帝都一直注视着我们,
而天天为我们繁忙。
不要害羞让上帝望见你哦!
来,来,来,单身的伙伴们,跟我一起说:
感恩上帝,幸福你咯!

我们不说辛苦,说幸福!了不了解?

相信上帝!嗯!


Don't forget to smile always,
you will make a change for yourselves!
Good Luck!


谢谢,收看!
多回来看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