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是谁被蒙住了双眼,.......

天亮以后,是谁被蒙住了双眼,
还没打开你的心窗,还没改变你一直坚持着的信仰,
怎么还没改变你的执著?


已近8天,没写写部落了。
都说了,短短的8天......
就发生了一件 大家都很不想发生的事情。

友谊之间,难道有那么的脆弱吗?
难道就不能和和气气的在一起......
我真心的为你付出,
你尽心的逗我开心欢笑?

虽然我们认识的不算久,连一年都不到,
那.....毕竟我与你都是
来到这学院,为了
要实现当老师的念头......


难道我们就没有一点点地共同点?别说一点点, 一丝丝也好......
多关心、在意你身边的朋友,多体谅,给点包容的心........
而不是朋友之间要有对付与抱负的心!

太可笑了~ 真是人心难测。

在这我学到,真正的《防人之心不可无》


可是我只希望,
你会一有改变的一天,
改变你的想法就够了。 
那我们就能够
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
同在一个屋檐下了!



~好好的思考吧~

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友谊!
加油!我等你!
未来会改变的你,不见不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