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Hey hey!! i'm here in bloggie ~!

哟!哟!哟! 太棒啦~ 到我出现在部落格的光阴啦!

发现到我身边的好朋友们(BCsk)都带着 “字,
 走江湖
 
大家都非常支持大家的部落格。

看到这种情形
 只有用“ 兴奋 ” 的字眼,来形容我的心声~
^^ TeeHeex!

山东腔: -
“ 真是写写里们……我在这里献上我对你们的爱!”
 I ,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Selena Gomez)

(呐喊式) 实在是太兴奋啦,我要在部落格
创下最美好的……???
 应该可以说是最美好的历史吧!哈哈。


山东的朋友们,I ,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烦不烦,又是这歌词!!  哈哈!!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